LingeR

肢解博物馆

【崔麦】same old love(上)(PWP)

设定是他俩躲在沙滩海岸的时间里发生的事

这一段并没有进行到真正让人兴奋的部分,原因是我写它的时候太晚了,我得睡觉,所以剩下的得等到以后

是崔麦,左右位有意义,不接受洁癖党看错了点进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情况





他头疼得要死,把脑袋枕在沙发上。

这里的旧沙发实在很脏,被磨得起毛的皮套上沾着结块的绿斑还粘着一层不算薄的烟灰,麦克尽量不让自己去想那恶心的污渍是什么,他的脑袋里现在像是有一头发疯的狗在乱撞,他没有多余的心思把意识放在思考这些让他不愉快的问题上,只要再多想一点,他就要吐出来了。

他伸展四肢让自己平躺着,稀薄的腐烂霉味混杂着说不清的消毒水的味道进入他的鼻腔,头顶的白炽灯晃得他一阵晕眩,他抬起一只胳膊挡住了眼睛。

他缺乏睡眠,精疲力尽,眼圈红红的,因为一整天没吃东西,胃里一整痉挛,他稍稍把自己蜷起来沉重地叹了口气,这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被一张纸被人恶狠狠地揉成了一团。

他需要休息,什么都不想,然后闭上眼睡一会儿。但就在他试图放空脑袋进入短暂的小憩时崔弗从外面把门撞开走了进来。

崔弗的视线扫过沙发,他好像没看见躺着的奄奄一息的麦克,或者他看见了只是没做评价。

接着他走进卧室从里面拿了一条毛毯和一只注射器,在路过沙发时把毯子扔了过去。

“谢谢,T”麦克的声音很沙哑。

“哦,看看,看看,我们的甜心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子了,家庭纠纷,希望他以后能长长记性。”

崔弗一边说着一边帮他理了理毯子,接着让麦克挪了点位置自己坐到了沙发上。

“你在干什么?”麦克撑着胳膊把自己支起来了一点,他看见崔弗正在用牙齿咬住止血带。崔弗裸露的小臂上满是骇人的红色划痕,看起来像是他在某种接近崩溃的状况中用指甲把自己挠伤的,在那些划痕上布满了细密的针孔,突出的青紫色血管成了映衬针孔的底色。

“操,崔弗!”眼看着注射器的针管就要扎进手臂时麦克把它一把夺了过来。

“你疯了?海洛()因?那会要了你的命!”麦克把注射器扔在地上,那个小玻璃物件就顺着脏兮兮的地毯滚出去老远。他的太阳穴突突地跳动,一瞬间他都忘了自己的饥饿和头晕脑胀只被突如其来的愤怒支配。

“你现在关心起这个来了?我还以为你才是最想让我死的那个!”崔弗咬牙切齿地说,他的手指开始无意识地抓挠自己的小臂,指甲镶进肉里一下,又一下,就像他的血肉下藏了什么东西他正疯狂地要把它挖出来,结果就是他那层脆弱的皮肤被他抓破,手臂立马变得鲜血淋漓。

“停下,该死的!”麦克扑过去扼住他的手腕,崔弗似乎被吓了一跳,他一下子不知道麦克为什么这么激动,接着他才看到自己手臂糟糕的样子,然后才是痛觉从遥远的地方赶来。之前并不会觉得痛……他的感官会被暂时封闭,如果他在吸()了毒后踩到玻璃渣他会面无表情地把它们拔出来然后看着自己流血……所以不会是现在这样,有某个人抑制住他让他被陌生的痛觉击中。

“……有多久了?不要告诉我从我离开之后你就染上了这个。”

“你想我怎么回答?你个狗屎,去你妈的。”他甩开麦克的手,毒()瘾的发作让他坐立不安,他的体温在不正常地升高,血液在沸腾。

“我很抱歉,我知道这话说过很多次了但它值得说很多次,我真的很抱歉T,我就是个混蛋,是我把一切都搞成一坨屎。”

崔弗稍微偏转了下脑袋,他看见沙发上的男人颓唐地捏了下自己的脸。他确实不再年轻了,即使依然放不下他那该死的尊严,但好歹不再心高气傲把问题的中心从自己身上摆脱,虽然,崔弗知道这个男人的愧疚多少有些虚假,但这就是麦克汤利,虚假才是麦克汤利的本质。

崔弗伸出手抚上了麦克的脸,一些滞留在他指缝里的血珠蹭在了麦克的脸颊上。

男人没有躲开,崔弗很明显地感觉到他吸了一口气,接着垂下眼以一种顺从的姿态舔了舔他的手指。

这个动作瞬间把崔弗点着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